You are here: Home » Iman » 你圣诞节的故事是什么?

你圣诞节的故事是什么?

您是否正在评估假期,在脑海中收集周围发生的故事? 还是日子一天天过去,您感到自己几乎没有时间呼吸? 我希望你是花时间放松让一些快乐的圣诞节故事沉入您的灵魂。

感激不尽

有时候,我会在一天的中途停下来,想一想我一生中要感激的一切。 可能是朋友的电子邮件,邮件中意外的圣诞贺卡,或者是我在执行差事时陌生人的微笑。 它可以是改变生活的事件,也可以是规模较小的事件。

我认为我能够去欣赏较小的事物,因为我去过一些深谷。 现在,我处于水平状态,可以应付停机时间,并且知道自己的稳定性永远不会让我像过去那样陷入困境。 那种健康的感觉让人感到舒适。 另外,看到内心深处使我现在非常欣赏积极的时刻。

一个圣诞节的故事

当我在帖子标题中问“您的故事是什么? 我真的在问,到目前为止,圣诞节期间您的主要外卖是什么? 这是圣诞节的一周,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十二月您至少有一个美好的时光。 我至少希望如此。

虽然我可以打开电视看世界各地有关健康恐慌和负面事件的消息,但我选择打电话给您,以分享最近发生在您身上的快乐时刻。 我希望听到他们的声音,并希望我们能够阅读彼此的话语,以在圣诞节和新年来临之际获得微笑。

我将从我自己的圣诞节故事开始。 从上周开始。 你看,我一周之内有三项重要任命。实际上,他们都在三天内。

我没计划过日期都是为我安排的。我很紧张。 到星期四,我筋疲力尽。

然而,星期四早上,我的内心充满了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因为所有的约会都达到了他们本该可以做到的最好水平。 我醒了,哇,我有很多祝福。

我很自豪地撰写了以下内容。 我知道我又无癌症了一年。 另外,我的眼睛被证实是健康的。 我真的很谦虚身体健康的礼物我收到了,这个好消息使这个圣诞节值得我珍惜。

邀请给你

那是我圣诞节快乐的故事;我的故事是关于身体健康。 我也请您离开过去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您想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它们,我希望阅读您本赛季令人振奋的时刻。 希望我们能够阅读这篇文章中剩下的彼此的故事,并微笑,拥抱或对彼此注意到他或她周围发生的事情感到高兴。 当然,只有您想为该职位做贡献。我不会让你参加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感谢您对本网站的支持,我很高兴地说,这个网站将在圣诞节后一直延续到新年! 保持安全并快乐。

爱克里斯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