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Health » 小心社交媒体上的坏影响者

小心社交媒体上的坏影响者

社交媒体上的不良影响者会破坏你的自信吗? 法国时尚风格的Vlogger和作家玛丽-安妮·勒科尔解释她的经验。

你的影响者会耗尽你的自信吗?

最近我读了一篇文章, 让我震惊, 让我感到悲伤。 故事以营销人员与 Instagram 影响者合作的经验为中心。 经历没有让她感到快乐和振奋,她流下了眼泪,她的自信也破灭了。

与生活和描绘迷人、精致生活方式的人一起工作,应该提升你,激励你,让你感觉世界之最。 你应该觉得你也可以达到这种生活方式。

如果你允许自己受到别人的影响,那么这种影响应该是正面的。 “影响者”这个词在结果方面当然是完全中立的。 而且,影响者没有健康警告:也许他们应该。

对坏影响者

我哪儿也没有读到影响者对这个可怜的女孩的感受, 当他们被告知她的困境时, 他们的反应。 这让我同样伤心。 它似乎不屑一顾, 漠不关心, 离我想象的那样远离影响者的角色。

那么,哪里出了问题呢? 为什么魅力变酸了?

和酸它当然有。 我听到类似的故事,在评论,消息和电子邮件,我收到。 我的观众和读者告诉我,他们总是把自己的生活方式比作影响者。 他们觉得他们和他们的生活不和。 这是不对的。

使用社交媒体时如何保持积极的态度

你不应该拿你的生活和别人比较,特别是如果你这样做不好的话。 你不应该对你的生活、你的生活方式、你的成就、你所做的生活选择或你被处理的环境没有信心。

这种比较,这种差距,并没有认识到我们都不同,过着不同的生活,并处理了不同的情况,以达到我们现在的情况。 永远不要相信你没有过正确的生活,或者你不可能得到你的愿望。

永远不要怀疑,你就是这样你生来就是的人,因此,你拥有伟大东西的种子。 永远不要让你的自我信仰被耗尽。

如果你认识到这种负面影响发生在你的生活中,也许你应该看看你跟随的影响者。 你必须做一些让你 自我感觉良好的事情

跟随那些给你权力和自信的人。 关注那些激励你,让你相信自己的人。

跟随那些告诉你,你可以改变你的生活,以达到你的目标和欲望的人。 你正是你注定要成为的人。

是的,我们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和情况,为了开始这一旅程,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的生活没有充分发挥其潜力,但我们不应在这个过程中感到压垮。

改变你看待自己的看法。 你吧 你是独一无二的。

选择跟随提升你的人。

以上的话不仅适用于社交媒体,也适用于您生活的其他领域。

不良影响者也存在于网络世界之外

朋友、家人和同事也会让你感到消极。

尽可能多地与相信你的人和让你相信自己的人在一起。 减少与做相反的人的接触。

纳波伦·希尔在他的《思考和致富》一书中创造了主谋的概念。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互相支持,互相提升。

这群人彼此相爱;他们互相支持, 互相抚养。 积极的影响。

这当然是我想要的社区, 我已经在我的 Youtube 频道创建。 人们分享他们的故事,并得到其他成员的支持。

他们互相帮助。 我甚至有一些成员见面,一起去购物,互相帮助,他们的风格。

我希望人们把我看做他们的 Bfcf, 他们最好的法国奇克朋友。 我希望我的社交媒体能提升人们, 通过风格帮助和支持他人。 正是胶水把我们团结在一起,就像寻求 灵感 是粘合社区的粘合剂一样。

这是我们可以互相提升和提高每个人信心的一种方式。 也许我们应该失去”影响者”这个词,转而跟随灵感和提升者。

给你

请让我知道你是否受到坏影响者的影响,最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你打算怎么做。

关于今天的作家

玛丽-安妮·勒科尔是一位个人风格顾问,也是亚马逊上两本关于《法国奇克》和《法国生活》的畅销书的作者。 她和丈夫和两个吉娃娃住在诺曼底乡村的一间小屋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