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Health » DIY 家居清洁剂,你可以做今天

DIY 家居清洁剂,你可以做今天

如果这种流行病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么卫生是多么重要,我们真正应该注意多少卫生。 它从个人卫生和洗手开始,但它没有,也不应该止步于此。 清洁你的衣服和你的家可以同样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 Geux女仆的清洁专业人士, 以获得一些专业水平的提示,家庭清洁。 他们与我们分享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事实 – 你可以使DIY家庭清洁剂。

尽管它们可能不像商店购买的替代品那样强大,但它们当然可以做这项工作,而且毒性也更低。 哦,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会节省你一些钱,同时使你的家干净。 我会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窗户清洁剂

这里是关于清洁产品的第一个启示 – 窗户清洁工主要是由酒精摩擦。 看到这种物质是如何真正擅长清洁光滑的表面,如窗户,大多数窗户清洁工只是擦酒精与一些其他成分。

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做呢? 你只需要一个喷雾瓶,一些擦酒精,一点醋和水。 哦, 也许一些精油, 使整个事情闻起来更好。

理想的比例是2杯水加半杯醋(一定要用白醋)和约1/3的一杯酒精,用几 滴你首选的精油 来掩盖醋和酒精的气味。

多功能 DIY 家用清洁剂

对于家中的大多数清洁目的,您很可能使用单个清洁产品。 如果你不这样做,请随时这样做。 这些全方位清洁产品含有足够强的洗涤剂,足以去除污渍,但它们不是磨蚀性或腐蚀性,不会损坏表面。

然而,如果你用完了这样的清洁产品,不要担心 – 只是做一些更多的自己。 而且它也是相当简单的。

你需要一些柠檬皮,一些迷迭香,醋和水。 将水和白醋的相等部分与柠檬皮和迷迭香混合,以表示气味。

混合这个好,离开坐几天。 你可以离开它长达一个星期。

一旦准备好,这个清洁工将帮助你去除瓷砖地板,硬木地板,清洁垃圾桶等污渍。 只要确保不要使用它在石头(特别是花岗岩),因为 酸度可能会损坏石头

擦洗清洁剂

不时,你会遇到一些沉重的污渍,将需要摩擦和一些严重的肘部油脂。 如果你离开你最喜欢的清洁工, 可能仍然有一些事情, 你可以自己做, 如果你有波拉克斯。 看到怎么是普通的房子清洁工, 你可能有一些躺在房子周围。

这种清洁解决方案非常简单。 拿半个柠檬,浸在砂片中,擦洗需要清洗的表面。 冲洗表面,必要时重复。 就像使用多功能清洁剂一样,这种清洁剂真的不适合大理石和花岗岩。

厨房清洁工

如果您需要在厨房里清洁东西,您甚至不需要非常足智多谋来创建理想的清洁产品。 只要你有一些小苏打, 根据 清洁专业人士 , 我们谈过这个星期。

四汤匙水应与大约一夸脱的水混合。 混合好。

这种解决方案可以清洁您的不锈钢回到新的光泽。 哦, 作为额外的好处, 小苏打是一个伟大的除臭剂。 清洁冰箱或垃圾处理也带来刷新的额外好处。

DIY 家用清洁剂外卖

享受您的干净房子! 在我们中的许多人在室内度过很多时间的时候,在那里感到舒适和快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正如你可以从上面的食谱看出,这些清洁产品很容易制造,而且它们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