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Health » 5 女性时尚影响者跟随时尚 inspo

5 女性时尚影响者跟随时尚 inspo

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中寻找最好的, 如果你想得到一些风格灵感, 那么你会想点击他们的 Facebook 、 Instagram 和 Twitter 帐户上的关注按钮。 Tiktok 也成长于女性时尚影响者!

这里有5位女士正在转过头来。

1. 女性时尚影响者包括阿娜莎·谢里夫(脸谱)

英国亚洲模特阿娜莎·谢里夫与顶级设计师合作,将时间分在迪拜、巴基斯坦和伦敦之间。 她一直在时尚杂志的网页上,以及与领先的化妆品牌,如MAC和Krylon的工作。 她在巴基斯坦 礼服的照片是我的最爱, 从她的 Facebook 页面。

2. 可可特雷伊 (Instagram)

她被称为可可特雷 伊, 她是一个音乐家从加纳,但她的真名是特蕾西阿杜波库,她有真棒风格。 我喜欢它通常混合运动与别致, 她强调她的曲线, 而不是试图隐藏他们。

此外,她的Instagram个人资料除了一个帖子发布后,还给她的追随者们贴了很多帖子。 点击这里 ,了解更多有关与社交媒体影响者联系的成功活动的信息。

3. 科塞特·里纳布(提克托克):当提女性时尚影响者

这个 20 岁的是占主导地位的 TikTok, 即使平台仍然相当新。 @Cosette 迅速成长为拥有160万追随者,而且这个数字也在增长。 从时尚到搞笑视频,她迅速吸引了品牌的关注赞助帖子,最近被邀请 参加纽约时装周 与其他一组其他TikTok创作者。

鉴于影响者在家里花费所有的时间准备下一次他们按下发布按钮,重要的是要确保家园是安全的维护服务,如 烟囱科学家,以及清洁空气过滤器,维护加热系统,并测试烟雾探测器。

4. 贾达海平恩(英斯塔格拉姆)

这位越南Instagram的影响者最近因为贴出一张自己戴着面罩的IG照片而受到攻击,她的狗似乎给冠状病毒在某种程度上是时髦的不起眼的信息。 但 贾达·海普·吴恩 为该帖子辩护,她解释说,她每次出去都戴着口罩,正在教育她的追随者如何保护自己免受疫情的感染。

她是众所周知的时尚具有经典、女性风格的风向。 我希望她加入越来越多的女孩谁拥抱道德 时尚, 而不是 快速时尚, 因为她成长她的在线事业。

5. 亚斯明·萨布里(推特)

女演员亚斯明·萨布里也是一个模特儿,你可以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找到她的照片。 她最近成为第 一位在高端 珠宝商卡地亚的竞选活动中出演的中东女性。 Ⅰ

一件简单的黑色连衣裙(见上图),她表明你不必为了得到更多的关注而露出胸膛;该特定帖子在推特上 有 6.1 k 喜欢的。 她还与 MAC 化妆品合作, 可以拉红唇比任何人我见过一段时间!

谁是其他伟大的时尚影响者在网上关注?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