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Health » Mental Health » 绘画缓解压力:创造艺术的6种方式缓解心灵

绘画缓解压力:创造艺术的6种方式缓解心灵

参与绘画、缝纫、编织和各种 创作爱好 的原因几乎和创造方法一样多。 然而,对许多人来说,变得狡猾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帮助缓解忧虑。 绘画以缓解压力可能是你想追求的东西,尤其是在COVID-19期间自我隔离的时候。

这里是萝莉与六种方式绘画(和艺术和手工艺一般)可以帮助缓解压力和焦虑。

1. 放松思想

有许多原因,你可能会感到焦虑和压力,你的生活。 重要的是,你找到一种方法来缓解压力,而绘画缓解压力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专注于绘画可以让你重新集中你的头脑远离它是什么,强调你的东西,可以更有趣和吸引人。 你越专注于你的艺术,你就越不可能重新思考 你的压力的来源

此外,定期绘画和艺术和手工艺可以帮助你度过紧张的时期,每天为您提供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 无论你的一天多么困难,你都可以处理它,知道你可以刷一边与你的油漆刷。

2. 绘画缓解压力:参与你的心灵

找到以安全和无压力的方式吸引头脑的方法,可能是您面临的心理健康挑战之一,尤其是在您变老时。 随着年龄的增长,找到维持我们智力的方法变得越来越重要。

拼图和创意渠道可以帮助你保持头脑敏锐,绘画和艺术和手工艺是一个伟大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研究表明,通过艺术吸引你的头脑可以帮助对抗老年痴呆症 等渐进性神经系统疾病的发作

毕竟,艺术不仅仅是把艺术溅到画布上的问题——即使如此,最好的艺术也有一种疯狂的方法。 例如,杰克逊·波洛克的油漆细雨技术不仅仅是一个意外,而是一种严格控制的机会和设计平衡。

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的绘画作品是高度结构化的作品。 像Seurat这样的点人小心翼翼地将数千张微小的点缀的颜料拼凑在一起,以创造宏伟的艺术作品,就像今天用实物宝石制作钻石画一样。

艺术画廊展出的所有著名 作品都涉及 创造力和逻辑的平衡。 走近这种方式,艺术可以感觉像一个数独或纵横字谜,一个脑筋急转弯,如何使油漆和艺术用品配合在逻辑模式,以创造你的愿景。

3. 释放您的创造力

当然,与绘画的逻辑方面一样重要,不可否认,各种艺术都与创造力有关。 我们自然是有创造力的人,创造的行为可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授权,从而成为缓解压力的有用方式。

很多时候,我们能感觉到我们的生活和就业被破坏性的、空洞的、毫无意义的行动所支配。 有了艺术,你可以自豪地看不起某样东西,并知道它是你自己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和努力创造的东西,并为此感到自豪。

正是这种以创作过程及其产品为荣的能力,才能使艺术对现代性和社会焦虑做出如此巨大的反应。 在一项工作上,您只是整天点击鼠标按钮或填写 Excel 工作表,就很难找到意义或感觉特别依附。 他们往往不是需要创造力或想象力的工作,或者因此需要个性的工作。

通过画画布或将宝石拼凑在一起,创造出宏伟的闪光图像,你可以挖掘你的想象力,释放你的创造力,重新唤醒自己内心的个人主义精神。

4. 绘画缓解压力:让你的情绪出来

生活中最具挑战性的时刻的力量和痛苦有时会感觉它太难以忍受了。 从中世纪教会对罪人的绘画的绝望,到J.M.W·特纳的《奴隶船》的义愤,到梵高和毕加索的阴郁的棕色和蓝调,艺术长期以来一直是一种表达自己最深沉、往往是最痛苦情感的方式。

通过艺术,你可以这样做,让你以建设性的宣泄方式表达一些你最困难和最强烈的感情。

5. 艺术杂志

尝试和克服压力和焦虑的一个方法就是追踪它在你的生活中的存在,以及你一天一天地反对它的进展。 每天记录和勾画你的感受 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这不仅有助于吸引你的头脑,让你摆脱你的感情,但它也可以帮助你跟踪你的梦想,感觉和恐惧。 这样可以更容易地与治疗师谈论他们。

找出艺术疗法如何可以有利于老年人在这个相关的职位

6. 使用钻石绘画创建为社区

钻石画已迅速成为当今最受欢迎的艺术和工艺品店之一,它能够让您在他人内部创作是主要原因。

压力和焦虑的最大潜在原因之一是孤立和缺乏与人的联系。 当你被迫独自生活和面对你的恐惧和感觉时,它们似乎太难以忍受了。 通过让其他人帮助您,负载可以变得更加易于管理。

钻石绘画提供了一种建设性的、低压的方式,通过接触艺术来与人互动。 所有你需要做的,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指令的梦想 家设计,是采取预制的宝石,并适合他们的地方马赛克一样的方式,创造令人眼花缭乱的自我表达模式。

一个典型的套件可以有成千上万的宝石在许多不同的颜色,允许其他人与您合作,使宝石适合到位。 正如钻石画中的单个宝石形成了一个更大的整体一样,你也可以被感觉自己是一个爱和关心你的人社区中的一部分来整体地构成。

因此,钻石艺术是与人联系的一种好方式,可以缓解过程中因孤立而造成的压力和焦虑。

在这些方式和这么多此外,绘画的压力释放是有道理的。 它以真正的宣泄方式释放你内心的创造力。

关于今天的作家

萝莉·韦德是路易斯维尔的记者 她是一位内容作家,有小版本的经验。

萝莉现在从事关于DIY和钻石绘画主题的新闻和概念文章。 如果你对制作,绘画或生活方式感兴趣,你可以找到她在LinkedI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