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Education » 对于家庭教育父母: 3 篇论文写作技巧, 以帮助你的孩子

对于家庭教育父母: 3 篇论文写作技巧, 以帮助你的孩子

对于在COVID-19禁闭期间(以及任何其他时间)在家上学的父母来说,提供你的孩子需要的学术和情感支持可能是一项挑战。 他们可能需要写的项目之一是一篇文章 (或两个或三个…) 。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写一篇好文章, 那么在帮助孩子们时你可能会绊倒。 现在通过了解要点来准备,这样当他们得到下一个论文项目时,你就可以帮助他们。 看看这三篇作文写作技巧,帮助他们在学校做惊人的事情。

前面的东西并不容易,但你的孩子一旦得到练习论文写作,就可以出类拔萃。 他们需要能够做学术研究,以及收集他们的想法,并得出一个明智的结论。 此外,他们需要写复杂和结构他们的段落很好。 所以,当你在家庭教育期间教你的孩子写 论文技巧 时,你需要记住什么?

引用

引用可以说是散文写作中最困难和最艰巨的元素之一。 虽然年幼的孩子在一段时间里不需要学习,但年龄较大的学生需要使用正确的格式来引用他们的工作,并理解有不同的引用方法。

因此,作为家庭教育的父母,你需要教他们一个参考方法,并确保他们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 有各种在线来源,可以帮助你,如果你不确定,像这个 网站。 如果你的孩子不理解引用的需要,重要的是要教他们关于剽窃和后果。

如果他们想在这条路上上大学, 他们需要能够有效地引用和引用来源。 所以,如果你同时 教多个成绩,那么教所有的孩子一次引用可能很有用,所以他们很早就明白了。

更多论文写作技巧:结构

所有好的散文都需要逻辑结构。 这意味着有一个介绍,中间部分和结论。 有不同的方式向孩子解释这种格式,但一个有效的方法是将一篇文章与不同层的三明治进行比较。

导言说明了他们要说的话;主体说, 结论说他们刚才说的话。 很简单,对吧? 这听起来可能很容易,但构建一篇文章可能很复杂,尤其是当它包含许多不同的论点和观点时。

你的孩子需要能够组织他们的文章,以便它有效地流动。 最好的方法就是鼓励他们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先计划好文章,并找出他们所有的观点应该去哪里。 这样,您可以先检查它,并确保所有内容都流动。

写作风格

教你的孩子一个学术写作风格对于确保他们写一篇好文章至关重要,并且会帮助他们在以后上大学或上大学时。 虽然文章可能以自己的观点为特征,但学术论文通常以第三人称编写,使用复杂的词汇和不同的句子长度。

你的儿子或女儿应该使用嵌入的报价和”点,证据,解释”的方法来扩展他们的想法。 此外,确保他们使用正确的语法,标点符号和拼写。

鼓励他们写段落,流入对方了。 这需要练习!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写作应该清晰,并回答原来的问题。 如果他们在写技巧清单上的最后一篇,请将问题贴在笔记本电脑屏幕顶部,让他们定期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