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usiness Tips » 在 COVID-19 期间和之后寻找业务机会

在 COVID-19 期间和之后寻找业务机会

首先,这篇文章不是要利用危机。 相反,它是关于评估COVID-19如何改变世界,以及一个精明的企业家如何找到一种方法来满足这些新环境中需求。 寻找商业机会需要创造力, 但有可能

从现在开始,从长远来看

对许多人来说,COVID-19疫情是灾难。 企业和企业家们都在试图找出如何在封锁中赚钱。 一些人转向兼职工作来 补充收入,比如自由撰稿和送餐。

尽管这些选择是有帮助的,但大流行并不意味着你必须立即放弃经营一家盈利和成功的公司。 是的,这是可行的,即使在西班牙流感以来最大的健康危机。

诀窍是旋转您提供的进程,以便您拥有需要的产品或服务。 您希望成为常青树,让客户在最困难的时候继续与您一起购物。

数以百万计的老板争先恐后地重塑他们的业务,你也应该如此。 然而,你可以用这四种商业理念,而不是惊慌和抓稻草。 以下是危机中的极好机会。

在安全性方面寻找业务机会

安全总是一件大事,而且并没有消失,因为每个人都呆在家里,自我隔离。 如果有的话,在家里感到安全需要增加。 为什么?

这是因为从基于办公室的业务过渡到基于家庭的业务可能会使您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黑客知道贵公司的防御存在漏洞,会利用这些漏洞为他们的利益。

互联网的伟大的事情是,你不必是一个专家来表达你的意见。 相反,您可以通过详细的统计数据向客户和客户突出您的价值。 展示您如何防止数据泄露将给你信誉,使您的服务有利可图。

借助 Microsoft 团队和移动设备,您可以在家中举办付费研讨会和讲座。 当经济开始好转时,你会遵守锁定规则,继续帮助人们。

受影响最严重的人口结构之一是儿童。 不, 我不是在说孩子们被病毒过度影响和生病。 相反,由于学校关闭,孩子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也风起起。 高中生应该学习考试和申请大学,但大多数学生坐在家里不确定未来会怎样。

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学习,尤其是那些头脑像海绵一样的年轻人。 这种延迟返回教室可能会影响他们的未来。 开一 所学校可能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但使用正确的工具却非常简单。 课程是一个梦幻般的地方开始,就像教材。 其中很多是在线免费。

律师也值得和律师谈谈。 建立一所官方学校涉及大量的繁琐手续,如果你不覆盖每个基地,你可能会被关闭。 这将需要规划,但想想年轻的头脑数量,你可以影响在积极的方式。

销售娱乐

隔离很无聊。 你整天呆在家里,只离开一两个小时去锻炼。 打的时间不容易,尤其是当已经快两个月了,你已经在家里玩所有的视频游戏! 如果你感到无聊,那么你的客户群很有可能是一样的。

如果你已经有一个网站,获得定期流量,那么你可以重塑它作为一个平台,以销售娱乐。 填补需求的积极方式,以过去的时间,在此期间,许多人在家里不安。

一个基本的例子是列出旧的棋盘游戏。 此外,还提供视频游戏和匹配的硬件和配件。

或者,你可以成为测验大师。 是的, 人们为测验付费, 因为它允许他们和他们的亲人几乎互动。 这样做可以填补许多人现在社交生活中感到的一个缺口。 BrewDog,一家酒吧,已经转型为酒吧老板提供啤酒和演奏音乐的团体 托管远程酒吧

充分利用公司车辆

很遗憾, 一队汽车和卡车没有做其他收集灰尘的权利 现在。 租车业务正在亏损,因为他们没有在经营。 要是你能好好利用就好! 你可以, 只是需要一点创造力。

虽然国家封锁已经禁止了大多数活动,但有些则没有,比如搬回家。 有鉴于此,您可以要求驱动程序执行删除服务。 滞留在校园里的学生会很乐意 租你移动的 面包车回家,那些不得不离开学生宿舍的学生也会。 在这困难时期提供学生折扣。

另一种选择是提供交付解决方案。 寻找商业机会包括寻找一家没有外卖服务的食品公司,并与他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他们做饭,你送货,每个人都有机会赚钱,同时提供美味的菜肴,那些谁被困在家里。

COVID-19是一个危机,但对精明的企业家来说,有一线希望。 你找到了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