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Health » 没有患者接触的 3 大医疗工作

没有患者接触的 3 大医疗工作

大多数人在考虑从事医疗保健职业时,都会自然而然地想到护士和医生等职位。 然而,有许多有价值的角色在幕后提供了巨大的收入潜力,工作满意度和职业发展机会,没有提供医疗或作为一个人的责任。 为了激励您,这里是没有患者接触的三大医疗工作。

1. 医学实验室技术员

医疗实验室技术人员在医疗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在临床环境中与实验室专业人员一起工作。 他们负责准备和分析血液、组织或其他体液样本,以寻找疾病或疾病的迹象。

它们对于诊断和治疗各种疾病至关重要。 为了取得成功,医学实验室技术人员必须充分了解人体解剖学和生物学,同时对医学领域有着浓厚的兴趣。 获得资格通常要求获得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然后是研究生课程和相关工作经验。

2. 更多没有患者联系的医疗工作:医疗保健管理员

如果您喜欢与医疗专业人员合作,但不想负责医疗护理,则医疗保健管理或管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从广义上讲,医疗保健经理负责监督不同医疗机构内如何提供医疗保健。

他们负责确保设施在预算、患者护理和医疗保健设施的个人目标方面高效运行。 该角色非常多样化,但通常涉及监督各种要素,包括人力资源、营销和医疗保健系统内的日常运营。

医疗保健管理领域的高级职位具有极佳的盈利潜力,美国劳工统计局估计,2016年至2026年,该领域的就业增长可高达20%。 要成为医疗保健管理员或经理,您通常必须获得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然后在行政或临床环境中获得经验。

3. 医学转录师

医疗转录师的主要责任是听取医疗专业人员的录音,然后将它们转换为书面报告。 他们还负责使用语音识别技术修改医疗文件,并检查患者的医疗记录是否准确。

大多数医疗转录师在医院或私人医生办公室工作。 然而,一些以家庭为基础的机会允许更大的灵活性。

要成为医学转录师,你一般必须完成医学转录学士学位,并通过实习和实习获得行业经验。 一些医学转录师还获得额外的认证,以提高他们的职业前景,并在申请顶级职位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无患者接触的医疗工作摘要

医疗保健行业发展迅速,前途不 , 有许多工作是可用的,即使对于那些谁对医疗保健不感兴趣。

因此,如果您宁愿不与患者进行一对一处理,或者很少这样做,那么在这个有回报的行业里,还有其他机会。 上述三个职位是主要示例:医疗转录师、医疗保健管理员和医疗实验室技术员。

工作范围意味着有适合具有广泛技能和兴趣的人的职业。 通过考虑个人追求医疗保健事业的动机、您的技能、以及您想工作的环境类型(如医院或军事基地)来查找适合您偏好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