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Health » Mental Health » 4 个隐藏的焦虑迹象, 包括野蛮主义

4 个隐藏的焦虑迹象, 包括野蛮主义

当你想到焦虑时,你想象什么? 如果你和大多数人一样,你可能会想到过度通风、惊恐发作和无法工作,迫使你整天躺在床上。 够近吗? 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的形象, 但焦虑可以更偷偷摸摸地攻击我们。 隐藏的焦虑是今天讨论的焦点。 你有隐藏的焦虑迹象吗?

妇女和隐藏焦虑的症状

作为女性,尤其是处于权力或影响力地位的女性,有巨大的压力, 要始终显得坚强、控制力和不可动摇性——而你是! 然而,这可能意味着你最终刷掉焦虑的症状,把它写为”我今天有点紧张”或”我有点累”。

你可能有焦虑,甚至不知道它,并继续刷掉隐藏的焦虑迹象不是一个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为了有效地处理焦虑,重要的是首先认识到它,即使症状没有你期望的那么剧烈。

隐藏的焦虑迹象: 1. 失眠

不能正常入睡是隐藏焦虑的关键迹象之一。 当然,如果你保持清醒一两个晚上,那可能只是因为短期的压力。

然而,如果症状继续,你发现自己连续几个晚上没有睡眠,或几个星期,或几个月,现在是完全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 有许多方法可以治疗失眠,包括安眠药、 冥想和草药 食谱,后两种情况也可能有助于解决任何潜在的焦虑相关原因。

2. 野蛮主义

如果你经常睡觉, 你有没有醒来感觉你一整夜都在磨牙? 你的下巴可能会感到疼痛和疼痛。

信不信由你,这种感觉不仅仅是因为你有恶梦。 这是一种称为布鲁克斯主义的特定情况,它可以由高度焦虑引起。

像这样磨牙会产生许多后果,包括偏头痛、锁扎,以及牙齿因压力而越来越差。 幸运的是 ,磨牙 治疗是存在的,不同的技术可以帮助你减轻这种症状,同时也有助于降低你隐藏的焦虑迹象。

3. 吃得过或吃不下

首先,永远不要因为你吃多少而感到内疚,不管是少量的还是溢出你的盘子。 其次,学会认识到 你的饮食习惯何时 可能反映了你尚未有意识地登记的潜在压力。

通常,你的身体会知道它需要什么之前,你的头脑做,它会处理焦虑,敦促你拒绝或消耗食物的大量。 能够看到什么时候发生,是朝着承认和管理你的身心健康迈出的一大步。

4. 易怒性

怪自己烦躁太容易了。 如果你对别人大为当,你可能会向别人道歉,然后开始把自己当做一个卑鄙的人。 事实上,易怒是隐性焦虑的常见症状之一。

烦躁不会使你成为一个可怕的人! 它很可能意味着你过度劳累和压力过大,所以你的大脑正在把自己和周围的人都拿出来。 要处理这种情况,学习一 些呼吸练习,并跟踪问题的根源 – 你隐藏的焦虑。

相关帖子 : 致焦虑的公开信

你听说过隐藏焦虑的迹象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