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On Inspiration » 7 可爱的小狗外套冬天

7 可爱的小狗外套冬天

在冬季,我们穿着我们期望温暖、合身、时尚的衣服。 为什么我们期望我们生活中被宠爱的小狗有什么不同呢? 这七件冬季小狗外套可爱、舒适、时尚。 最好的冬季衣服狗也允许他们完全的行动自由, 所以没有绊倒的恐惧。

冬天需要保护你的狗

狗有双涂层厚皮。 那么,狗 需要外套吗

答案是”是”。 无论毛皮的长度或建筑,狗夹克是冬季的必需品,以保持犬温暖和覆盖日常散步和公园旅行。

很显然, 狗有多种尺寸和形状。 冬季购买小狗外套时,在全身覆盖、腿部袖子或行李箱之间保持购买选项的开放。

苗条的狗或短发的狗需要额外的绝缘层,而长发的品种需要额外的夹克空间,以进一步舒适。 也有可调节的表带和口袋在最新的外套。 现在,你开始思考什么最适合你亲爱的毛皮孩子,让我们看看最好的 狗衣服 捆绑你的宠物在寒冷的冬季月份。

狗装
照片由卡斯滕 · 怀恩盖特在取消飞溅

冬季的小狗外套包括山顶帕卡

来自赫塔的山顶帕卡是一个强烈推荐的冬季夹克,以保护你的羊的胸部和腹部。 它使他们的体温在寒冷的天气保持稳定,以帮助他们避免感冒。

易于穿上和起飞,它使用扣子的方法围绕狗的腰部,去掉需要抬起小狗的腿,而穿上夹克。 这件防水夹克有高能见度的反射器,可以在夜间发现你的狗。

此外,背部长度、领子和皮带是可调的。 它有一个单夹设计,很容易把你的毛皮宝宝,线束或衣领访问是其他功能。

狗帕卡从韦瑟贝塔

韦瑟比塔反光狗帕卡 300D 是伟大的冬季装备,你的狗。 外层有300个否认力,220克多填充温暖覆盖你的小狗的胸部,腹部,后腿,衣领,喉咙。

夹克的反光条使狗在夜间散步时能马上看到,所以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此外, 防水小狗外套的冬天像这样一个庇护你的小狗从风雨。 这个也是机洗的。

从赫塔被套制的整体狗大衣

“L” 适合从赫塔缝制的狗大衣是另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休闲被套整体狗大衣是伟大的短发和无毛品种。

无论您是在当地附近散步还是旅行,在寒冷多风的天气里,它 都提供了充足的保护。 温暖的衬里和超音速缝制意味着没有寒风可以穿过狗的胸部。

这件驱尘的狗皮大衣也很吸引人。 另一个好消息是线束可以适合整体。 此外, 它是防水的, 所以把你的小狗在雨中, 以满足大自然的召唤, 而不会让他们湿。

冬季防风小狗外套

拉夫服装的防水和防风夹克保护你的狗免受冰冷的风。 折叠式保护尼龙外壳和舒适的羊毛衬里也提供额外的天气保护。

它甚至有腿环温暖,舒适,安全适合你的犬的四人。 背心式的身体覆盖很好,侧扣很容易盖住狗,脱下它。 夹克中的反光口音适合低光条件。

最适合狗的衣服
照片由 + 在取消飞溅

羊毛小狗外套冬天

时髦的羊毛大衣是一个明显的选择。 这是狗最好的冬季衣服之一,因为它 提供温暖户外 ,因为它拥抱你的犬的身体。

这种风格也很容易穿上。 选择一个可调节的尼龙搭扣带,特别是对于较小的品种。 此外,寻找反光管道的高能见度;它使你的狗很容易在寒冷的夜晚看到。

填充狗背心

在寒冷的天气里,小狗需要它们分享的温暖。 带拉链的衬垫背心是为那些狗谁只是想滑入它没有太多的努力,你可以根据他们的宽度和舒适性做到这一点。

尼龙外层和聚酯内层提供出色的冬季保温和防寒和干风保护。 至于无痛拉链,它有效地保持你的小狗的胸部温暖。

没有任何行动限制,你的狗可以满足他们的冲动,尿与背心造成混乱。 这对于任何冬天的小狗外套都很重要!

波奇河豚夹克

狗河豚夹克很可爱! 有些甚至带着头罩。 当你带宠物出去散步时,把它拉过你的头。

夹克最适合小和额外的小狗。 如果你注意到狗表现出任何不适,就脱掉引擎盖。

结论

狗装备的七种性能导向选项提供了伟大的冬季灵感。 它们适合各种品种和体型。

在离开家之前,穿上这些舒适和五颜六色的小狗大衣,过冬。 他们会愉快地摇尾巴,以感谢你的爱和关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