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eminism » 9 个顶级女性烧烤者跟随

9 个顶级女性烧烤者跟随

看看这九个烧烤女人, 她们正在撕毁男人是更好的坑主的刻板印象! 让我们给今天的顶级女性烧烤师发言。

掌握烤架是一种艺术形式

烧烤是最令人兴奋的烹饪技巧之一。 有一些特别的东西烤食物在火焰多汁,温柔的完美,烧烤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才多艺,好一切从烤到烘焙,如果你有正确的工具和知识。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烧烤大师是女的。 他们已经把烧烤是男人的工作的想法,用灵巧、熟练的触觉来提供美味的食物。

关注这些女性在线或在社交媒体上,你会获得很多烧烤的智慧,无论你是一个专家或只是 学习如何烧烤。 以下是您绝对想要遵循的一些顶级女性 BBQERS:

海伦·特纳

南方烧烤的圣母海伦·特纳把她的心和灵魂(和她的名字)给了海伦的酒吧BQ。 特纳的布朗斯维尔, Tn 餐厅是传奇的烧烤爱好者为她拉猪肉, 波兰香肠, 肋骨, 和烧烤博洛尼亚。

所有这些食物都用橡木和辣椒熏制,可以在她的一种酱汁中熏制。 她的餐厅没有网站,但以其世界闻名的美誉,它不需要一个。

顶级女性烧烤者包括克里斯蒂·瓦诺弗

正如他所说 GirlsCanGrill.com, 她”永远在烤架、吸烟者或篝火上盘旋,一只手托着钳子,另一只手一手是一杯酒。 作为一名烧烤比赛的老将,Vanover 直到 20 多岁才开始烧烤,从岳父那里学习南方风格的烧烤。

她的行为表明她希望帮助更多的女性感到舒适的工作烧烤。 她的网站和社交渠道是一个热闹的地方,每个人都可以学习一些新的烧烤技巧。

基塔·罗伯茨

不要空腹访问基塔·罗伯茨 的食物博客”女孩食肉动物”。 这是因为那里食谱包括烟熏鸡辣椒,短肋汉堡与柠檬草和芬内尔斯劳,和培根包装啤酒布拉特,等等。

在照片和食谱描述之间,你很可能会垂涎三尺,渴望自己烤架。 当她不做饭时,罗伯茨正在周游世界,这些全球影响往往出现在她的食谱中。

罗宾·林达尔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烤架,请到罗宾·林达尔斯的网站,GrillGirl.com。 她喜欢在火上做饭。 事实上,她说,她通常在她的后院有10个烤架,所以一定要看看她的网站审查部分。

另一个必须为任何人刚刚开始: 她的烧烤学校课程的视频系列, 将让你向上移动顶级女性烧烤者名单。 她还在电视上分享了她的烧烤高了解。

你不检查她的食谱 “健康电动吸烟者 – 100 食谱与所有天然成分和更少的碳水化合物。了解她如何为土地奥湖和沃尔玛等品牌开发食谱,这太棒了。

是的, 烧烤可以健康, 如 这个 Bbq 列表 显示!

黛博拉和玛丽·琼斯

对于这些姐妹来说,BBQ在他们的血液里。 他们的爸爸,利维·琼斯,教他们做饭作为年轻女孩。 现在,黛博拉”矮”和玛丽”小”琼斯运行节目在他们心爱的堪萨斯城,KS餐厅,琼斯酒吧B-Q。

顾客蜂拥而至,品尝他们的特产,多汁的熏肉,在家庭的秘方酱。 你不住在堪萨斯城什么? 没问题: 您可以在网上方便地订购一瓶他们的签名 Bbq 酱。

更多顶级女性烧烤者:伊丽莎白·卡梅尔

“烧烤女孩” 证明 Bbq 不是男孩俱乐部。 伊丽莎白·卡梅尔的网站 ,GirlsattheGrill.com,是一个梦幻般的资源,为每个人,从初学者到专家。

你会发现一切从安全基础知识到实现完美焦糖化的秘密。 在她的网站 ElizabethKarmel.com,你会发现一个惊人的各种食谱,从经典的(布巴的邦奇烧烤婴儿背肋骨)到独特的(火烤番茄和蔬菜辣椒煮在烤架间接中热)。

如果你喜欢甜点, 她的烤香蕉分裂圣代是一个尝试。 她的创造力和专业知识使她成为一个值得烧烤的榜样。

丹妮尔·班纳特

作为一个孩子,丹妮尔·班纳特不知不觉地准备成为顶级女性烧烤者之一,当她的家人将定期停止南部烧烤在公路旅行到佛罗里达州。 现在,这个加拿大人住在美国,她仍然经常旅行。 当班纳特旅行时,她通过她的品牌Diva Q传播 烧烤福音

当她没有赢得 Bbq 比赛时, 她正在评判他们。 她在旅游频道有她自己的节目,”BBQ爬行”,并写了一本食谱,”迪瓦Q的烧烤。

顶级女性烧烤者结局是梅丽莎 · 库克斯顿

这位七届世界冠军被称为”烧烤界最有胜者”,她与孟菲斯烧烤公司餐厅的美食食客分享她的才华,地点在Memphis Barbecue Co. restaurants佐治亚州和密西西比州。 库克斯顿以其两本食谱和众多电视露面而广为人知,被公认为美国顶级烧烤专家之一。

你是家里烤架吗? 烤架上你最喜欢的食谱是什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看看这九个烧烤女人, 她们正在撕毁男人是更好的坑主的刻板印象! 让我们给今天的顶级女性烧烤师发言。 …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