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amily » 3 个天才求婚创意:激发你的浪漫方式

3 个天才求婚创意:激发你的浪漫方式

最好的和最浪漫的方式提出是那些独特的。 毕竟,在这里订婚的不只是任何人! 你们这对个体是特别的,在一起也很棒。 当你需要灵感时,在这里找到三个天才求婚的想法。

带上你的宠物:我的订婚故事

当然, 我得从我的老公为我所做的开始。 他原计划把戒指戴在一条项链上,然后到我家办公室和我们两个毛皮孩子求婚。 真可爱! 毕竟,这是我们的家庭。

不幸的是, 在毛茸茸的一方没有合作, 最终哈比感到沮丧, 把猫扔进我的办公室。 然后,他扑下我坐在我的椅子上,沮丧,他的项链计划没有工作。 他问我是否要嫁给”我们”(他们三个)。

我说是的,几个月后我们将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是胜利的宠物!

更多天才求婚创意:前往海滩

有很多伟大的方式在海滩上求婚。 也许你到达你们两个已经去一段时间最喜欢的地方, 在沙滩上写出你的两个首字母缩写。 洒玫瑰花瓣周围作为额外的触摸。

请您在那里与您会面,并在他们到来之前安排做这些特别的触摸。 到了那里,他们会认为你所做的是可爱的,想给你一个拥抱。

当他们去一个欢迎的怀抱,说类似”等等, 有更多的! 像这样的想法很特别,因为它们背后的深思熟虑。

向狂热的读者求婚的浪漫方式

假设你的伴侣是个书。 他们经常有一本书在去,保持一个在床头柜读几页,然后漂流在晚上睡觉。

其他人将阅读时间放在钱包或汽车中,以便于获得访问,在差事之间吞食段落,同时等待孩子离开学校,或等待预约。

书暖的天才建议之一是用丝带把戒指绑在书签上,并添加一个特别的便条。 如果他们通常不使用书签,而是使用狗耳页面,然后使用手写的情书作为书签本身。

顺便说一下,我所有关于 老式的方式来表达感情,像情书。 你呢?

创建网站

什么, 你想要更多的天才求婚想法吗? 给你。

好吧, 也许你已经有一个网站, 也许你没有… 但是,即使没有,不要让这阻止你这样做。 你可以创建一个网站(是的,有免费的),甚至只有一页,展示你的爱和奉献。

创建一个惊人的主页, 功能你们两个的照片,以及爱情报价和一些你最喜欢的时刻的书面描述在一起。 在主页顶部清楚地显示,当你键入那些非常重要的单词”你愿意嫁给我吗?

然后,在你知道他们会看到它的地方,比如早上的浴室柜台,给你的女朋友或男人留个包含网站名称的便条。 或者,将链接发短信到他们。 他们会被网站震惊了,马上就来找我您。 我交叉我的手指热情的 “是的! 然后,他们可以与亲人分享网站。

关于天才建议的想法

这些只是许多创造性和浪漫的方式,向你的蜂蜜求婚的一些。 它们确实很特别。 你也会注意到,这些不是超过顶部,因为最重要的事情是甜蜜,亲密的时刻,而不是花费大量的钱在大旅行或直升机乘坐两个。

最后,这些想法是任何人都可以用来弹出问题。 没错,现在求婚的不只是男人,我喜欢这样。

随意分享你的订婚故事或你认识的人或你崇拜的人之一。 让我们谈谈爱吧!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