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On Inspiration » 窑干木材最适合家庭装修项目的3个原因

窑干木材最适合家庭装修项目的3个原因

窑干木材是用烤箱干涸的木材。 窑炉可以创建一个在设定的时间段内对温度、湿度和蒸汽进行控制的环境。 因此,窑炉可确保木材干燥到所需的水分含量,比空气干燥更快。

一般来说,购买窑干木材可以确保您把钱花在高品质的商品上。 正因为如此,窑干木往往是家庭装修项目的热门选择。 以下是使用窑干木材最方便的三个好处。

1. 窑干木材耐扭曲

将窑干木用于 家庭装修 项目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它具有很强的抗扭曲性。 简单地说,当木材是湿的,它变得更加灵活,但一旦干燥,它是硬和僵硬。 当重量放在木头上时,这会导致压力的积聚。

然而,如果木材变得潮湿,压力会导致它弯曲。 当木材最终干干时,任何弯曲都会被保留下来。 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会导致木材破裂或变得太扭曲,无法修复。 窑干木材不太可能弯曲到足以引起任何严重的问题。

此外,使用吸收过多水分的木材会降低地板、瓷砖或任何其他木制口音的寿命。 相反,窑干木材确保木材达到均衡水分含量(EMC),不能增加或失去水分。

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大多数环境,因为它几乎可以保证木材不会失去其结构完整性。 极端的温度会破坏你的家,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投资窑干木材可以保护你的财产的完整性,无论今天是什么天气。

2. 一致的质量

窑干木材在高度受控的环境中使用连续的空气流动进行处理。 这保证了木材以统一的方式干燥。

虽然人们很容易认为没有加工过的纹理木材看起来是真实的,但未经过处理的木材在质量上通常不一致,这可能会导致木材随着时间的推移以不同的方式磨损。 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家庭装修项目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投资木材是一致的可以做到这一点,以及有一个有吸引力的完成。

在窑中干燥时,每个板都有一致的外观。 此外,窑干木材通常比未经处理的品种更耐用。 木材干燥使其足够坚固,能够承受铣削过程,而铣削过程后来用于使木材具有抛光外观。

购买木材,更可能持续从您的项目开始,也可以节省你的钱,否则将花在重置成本在以后。 从维护的角度来看,所有这些都使窑干柴成为明智的选择。

3. 用窑干木材消除昆虫

作为一种天然产品,总是有一种可能性,当购买木材的家装修项目,你的板可能是 家有虫子或他们的鸡蛋。 木材常常被长期留在外面,因此昆虫很可能生活在森林里面。

在窑中干燥木材,通过使用昆虫无法承受的高温,完全消除木材中任何不需要的害虫。 用这种方式处理害虫也阻止它们在你的家里出现不需要的。

当使用未经处理的木材时,不情愿地邀请昆虫进入您的财产的机会大大增加。 虫子不仅不卫生,而且会损害你的木材,以及你家里的其他区域。

昆虫通常喜欢保持水分的绿色木材,因此在窑中干燥木材可以阻止它们。 角尾黄蜂、甲虫和白蚁是一些最常见的木孔害虫,可以通过窑炉干燥来消除。 因此,投资这种类型的木板可以限制你的机会,遇到任何不需要的虫子在你的家。

升级房子时结束想法

最终,使用窑干木材进行家庭装修项目,确保您选择的件具有长寿命。 最重要的是,它不太容易出现扭曲和过早退化。 因此,投资处理过的木材可以改善项目的美观、寿命和维护成本。

近年来,建筑业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越来越多的女性接受以木工为基础的角色。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看这篇文章,该文章讨论了 木工行业中的女性是如何解构性别陈规定型观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