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Education » 前 3 个 COVID-19 弹性作业

前 3 个 COVID-19 弹性作业

COVID-19为许多人提供了思考他们当前职业轨迹的空间。 最近的大流行病带来了不确定性。 这种不确定性包括被裁员或完全失业。 如果你属于后一类,并希望使职业转向一个行业,既防衰退,又防大流行,那么你需要看看在科技行业的职业生涯。 让我们在下面讨论一些 COVID-19 弹性工作,以及每个工作所需的技能。

在哪里学习 COVID-19 弹性工作技能

进入科技行业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是学习如何编写代码。 这可以通过几个不同的途径发生。

传统路线

学习如何编码的传统途径是通过两到四年的学位课程。 这可能包括大学计算机科学学位,或当地社区学院或技术学院的两年更注重职业的 IT 学位。 像今天其他一切一样,这些学位完全可以通过在线手段获得。

这种传统路线的问题在于它要求的过度时间和金钱承诺。 在美国,平均 四年计算机科学 学位课程只包含两年的计算机科学相关课程。

另外两年的重点是完全无关的选修课。 虽然这些额外的课程可能很有趣,但当涉及到获得程序员的工作时,它们不会对您帮助太多。

这些额外的课程仍然需要高学费,更好地利用时间是学习如何实际应用编程技能。 美国四年平均州学费约为4万美元。

这个数字只是学费,不包括书本、技术、住房、食品和交通的费用。 支付新车或新房子的价格,如果你上私立大学,是一个巨大的财务决定,一个你很可能会在毕业后的下十年还清。

美国大多数大学生通过助学贷款资助他们的教育。 这些贷款是不可能摆脱的。 他们甚至免于破产。

有关于政府援助计划,如社会保障被装饰,以偿还这些贷款的故事。 在一个学生贷款债务为1.5万亿美元的国家,传统的教育体系显然已经崩溃。

替代路线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学习如何编写比获得传统大学学位更便宜、更快的代码。 这是编码训练营的途径

编码训练营是一个短期的,密集的程序,专注于编码技能。 您将在两到四个月内学习社区学院和大学课程在两到四年内所教授的。 编码训练营不需要任何其他课程,不会直接帮助你在编程生涯。

编码计划和训练营旨在教 职业切换者如何通过持续和严格的实际应用进行编码。 他们的设计取决于具体的职业。 因此,如果您参加 Web 开发训练营,您学习的编程语言与参加网络安全计划时不同的编程语言。

如何资助编码训练营

大多数职业切换者通过收入分享协议(又名 ISA)资助他们的编码训练营。 ISA 是一种反向工程的学生贷款。 编码学校,如哈克反应器,而不是职业切换者试图资助第二学位,投资于他们的学生。

使用 ISA,学生和编码学校之间的书面协议规定学生将偿还学费,但只有当他们获得了支付宜居工资的编程工作吗? 一旦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他们将按月支付基于新工资的款项。

ISA的还款结构是符合编码学校的最佳利益,以确保他们的毕业生准备在科技行业取得成功,并在他们毕业后尽快找到工作。 因此,许多编码学校与当地科技公司合作,轻松将毕业生放在高薪编程工作。

顶级编码 COVID-19 弹性作业

事实证明,科技产业能够抵抗经济衰退和全球大流行。 因此,你选择加入程序员的行列是明智的。 让我们简单谈谈一些顶级编码工作。

Web 开发人员

作为一名网络开发人员,您将负责网站功能的编程。 这些专业人员确保网站按用户期望的表现运行。 这包括确保按钮正常工作,以及任何 集成的 AI, 如自动聊天机器人、在用户滚动一段时间后自动生成的时间定时播发,或页面上的特定点。

Web 设计人员使用编程语言(如 Java 和 HTML)编写代码。

软件工程师

如果您不确定他们做什么,软件工程师 会构建基于桌面的软件, 从而改善我们每天的生活。 生产力、会计、文字处理器和组织应用程序等软件可使企业保持业务运行并在同一页上运行。 软件工程师在新型远程员工队伍中尤为重要。

随着团队发现自己工作在美国各地和世界各地,像客户关系管理 (CRM) 这样的软件对于满足最后期限变得非常重要。

这种需求将继续下去,使软件工程师成为COVID-19弹性工作之一。 软件工程师用 SQL 和 Python 编写代码。

移动开发人员

移动开发人员是我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创建背后的程序员,从Facebook和Snapchat等社交媒体应用到我们的谷歌云端硬盘和新鲜 图书的移动优化应用程序版本。 如果您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它,则它是由移动开发人员设计的。

移动开发人员以不同的语言编程。 他们使用哪一个取决于他们是否为 Android 或苹果设备开发应用程序。 Android 供电的设备通常需要C++编程。 苹果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编码在Swift,这是一个移动开发语言专门为苹果由苹果由苹果。

关于COVID-19弹性工作的结论

无论您是通过大学学位获得技能,还是选择编码训练营,成为一名网络开发人员、软件工程师或移动开发人员都是确保财务未来的关键方法。 这些职业具有巨大的收入潜力和出色的工作前景,科技行业的其他许多职业也一样。 如果你想有一个繁荣和有利可图的职业,你只能做比科技更好。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