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On Inspiration » 如何设计农舍厨房:在这里获得灵感

如何设计农舍厨房:在这里获得灵感

农舍风格的厨房在2020年风靡一时。 他们既经典又质朴,他们甚至发挥某些缺陷,创造一个家,舒适的美学。 但是,虽然这种类型的厨房看起来舒适和休闲,实际上有很多可以进入设计。 这就是为什么与您地区一个有信誉 的厨房设计师 合作,从空间获得您想要的是有帮助的。 他们可以帮助你融入你的个人风格,当他们设计一个农舍厨房与您,同时也突出功能和目的。

通过此家庭升级添加魅力

无论您如何进行装修,设计农舍厨房都是一种有趣而令人兴奋的方式,为您的家庭增添了魅力和功能。 在这篇博文中,您最有想法地创建您梦想中的农舍厨房。 获得灵感!

设计农舍厨房的 8 个步骤:

1. 自然

首先,重要的是要注意,任何农舍的不可否认的特点之一是使用天然材料。 农舍厨房美学包含不完美和有机材料。

尽量使用树林,包括台面。 正是这种自然的氛围,帮助 使屠夫块台面如此受欢迎

2. 考虑包括古董

此外,在农舍厨房使用古董可以增加美妙的魅力。 它可以帮助创造家的感觉,工作这么好,为那些谁设计一个农舍厨房,让你炫耀你的个性。

试着把你的古董放在打开的橱柜或架子上,以远离你的日常任务。 这样,它们仍然可以作为您的厨房中的语句件,但不会给房间增加杂乱。

3. 对于您的农舍厨房:使用中性色

农舍厨房几乎总是专门设计中性色。 这是因为中性色与在农舍厨房中很受欢迎的木材的自然外观非常有效。

此外,中性色调,如米色创造一个开放和宽敞的外观,可以帮助创造一个轻松和舒适的氛围。 这个雷诺项目是所有关于自然的外观和感觉,所以一定要专注于这个概念高于一切,当制作你的梦想厨房。

4. 限制机柜数量

继续简单的主题,使用更少的橱柜,而不是更多的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来设计一个农舍厨房。 通过限制上部柜的数量来创建您正在寻求 的开放感觉

但是,如果你有很多项目需要存储,那么你可能想知道如何将它们全部放入更少的空间。 答案是尝试使用开放式搁板,以任何不适合在柜子。 这样,您将有更多的存储空间,仍然实现开放和宽敞的感觉,农舍厨房是众所周知的。

5. 添加植物

质朴,舒适的厨房,你要去是一个应该有一个非常真实的感觉,所以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地方,添加一些植物的形式生活。 例如,在质朴的花瓶里,简单的雏菊在岛上或厨房的餐桌上看起来很漂亮。

此外,更大的绿色植物可以在柜台顶部很好地工作。 另一个好看的选择是将植物挂在角落里,在那里它们可以填满这些尴尬的空间。

6. 在农舍厨房安装谷仓木地板

同样重要的是不要忽视房间的地板。 农舍的设计可以看起来很棒,有许多不同的地板选项之一。

特别是,虽然,谷仓木地板工作得很好,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它的流行选择。 它可以立即增加你的空间的质朴的感觉。 此外,它非常耐用,因此在步行流量增加的地区效果良好。

7. 使用农舍水槽

农舍水槽是任何农舍厨房的标志性主食。 这绝对是最流行的水槽选项,并支持整个主题。 农舍水槽的特点是其大型盆式水槽和传统材料的使用。

这些水槽提供怀旧和质朴的魅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厨房雷诺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传统材料,如瓷器、不锈钢或粘土,对农舍水槽非常有效。 此外,通常,这种类型的接收器没有直接用于水龙头的空间,因此它通常位于水槽后面的台面上。

8. 发挥不完美之处

请记住,农舍厨房的主要吸引力是,他们是怀旧,传统,和安慰。 这意味着他们应该有一个自然的感觉。

因此,一定要接受设计中的”缺陷”。 是那些不规则的特征,是如此迷人!

尝试在开放式货架上使用不同的装饰,这些装饰并不完全结合在一起。 任何使用古董或黄铜锅和锅都可以使一个可爱的显示,添加到农舍厨房。

此外,在台面、橱柜甚至地板使用的木材也可以由传统的农舍木材制成,如白橡木或木柴。 这些类型的木材通常有一个不完美的外观。 然而,这是工作得很好,在厨房,这是设计过时和舒适。

如何设计农舍厨房的最终想法

农舍厨房是将怀旧和舒适带回家的极好方式。 厨房是任何家庭的心脏,所以专注于使你的厨房休闲而优雅可以是一个美妙的投资。

拥有一个专注于放松和简单的空间可以给你的家和家人带来一种平静的感觉。 在这些不确定时期,这一点尤其重要。

请记住,在设计您理想的农舍厨房时,咨询专业人士会很有帮助。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在设计中运用自己的个人品味和风格,提供完美的设置,以满足您的实际和个人需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农舍风格的厨房在2020年风靡一时。 他们既经典又质朴,他们甚至发挥某些缺陷,创造一个家,舒适的美学。 但是,虽然这种类型的厨房看起来舒适和休闲,实际上有很多可以进入设计。 这就是为什么与您地区一个有信誉 的厨房设计师 合作,从空间获得您想要的是有帮助的。 他们可以帮助你融入你的个人风格,当他们设计一个农舍厨房与您,同时也突出功能和目的。 …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